close

相片 2014-5-18 上午1 06 57

 

我開了一間小店鋪,也在痞客邦~~店名叫做「VIEW Bakery試看看」http://viewbakery.pixnet.net/blog,歡迎光臨。

 

擔心家人吃到亂七八糟添加物,但又忙於工作,沒時間自己動手做的好朋友,請放心交給VIEW。有興趣的朋友,歡迎留私訊或 line告訴我喔~

 

秉持著做給家人吃的心情,除了原料本身的添加物之外,我所做的所有食物,絕對不會另外加其他化學添加物,安心、健康與貼近原味一直是我在VIEW SKY分享手作的最高原則,相信常常過來查詢參考我的分享文的朋友們,一定知道我的堅持,也謝謝這麼多朋友的支持與愛護,才能催生這間沒有實質店面的小店鋪,藉由網站與 line 的聯繫,拉近了我們彼此的距離。

 

我之所以能在這裡分享這些美食並推廣自製少添加物食物的美好,最重要的是要感謝我的啟蒙恩師「周老師的美食教室」的格主「周老師」,因為周老師除了在網路上無私的分享、鼓勵與耐煩的指導之外,還出版了三本關於無化學添加物的蛋糕、餅乾與麵包食譜書籍,這些內容包括周老師許多年來的獨門創作與專業經驗,加上不藏私的悉心指導,當然,我也有到老師授課的烘焙教室充電,從網路上的學生變成烘焙課的旗下弟子,這一切的一切才能讓我在烘焙與廚藝上更上一層樓。雖然目前周老師的美食教室因為健康問題已停止回覆留言,但有很多很多重要的觀念與想法,老師還是無私的放在網路上大方分享,真的很謝謝老師。

 

另外,當我比較忙碌的時候,沒辦法即時更新部落格,別忘了我還有「FB粉絲專頁」......覺得還不錯的,請幫我按個讚或隨時分享我的消息喔~~~^_^

若要查看我的最新動態,請點擊這段文字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ewbakery,或部落格左欄的「追蹤最新訊息請至VIEW的FB粉絲專頁」即可連結。

 

最後,懷著一顆感恩的心,感謝你們不時來「VIEW SKY」或「VIEW Bakery試看看」逛逛,謝謝光臨^_^

還有,為了讓我的手作產品更優質,我添購了新硬體:陞上的烤箱與發酵箱、攪拌機。

用了新烤箱,終於解決了我的微波爐烤箱底火太弱的問題,真開心^_^

相片 2014-5-14 上午11 16 10  

相片 2014-5-14 下午4 08 13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ew sky浮游水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