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262.JPG

 

 

 

從基金交流道往野柳走,最先看到的海邊就是這裡~外木山風景區。

以前我開車經過這裡,總是沒有人,這次有台行動咖啡車,吸引了不少人坐在這裡看風景喝咖啡,當然也把我吸引下來囉~^^

DSC03091.JPG DSC03095.JPG

下面照片的左手邊是基隆嶼,當時旁邊有人說是龜山島,說真的,方向差太多啦~哈哈^^

DSC03097.JPG

車子一轉進外木山這邊,看到天空飛行傘來來往往,各種顏色都有,好不熱鬧!

這裡和台東鹿野高台的風景,一定差很多呢!有機會一定要去玩玩~^^

DSC03099.JPG DSC03100.JPG DSC03101.JPG DSC03102.JPG DSC03106.JPG

離開外木山,繼續往野柳走,看到熟悉的海洋世界,小朋友都說沒印象,也是啦!上次帶他們來看表演,是2002年的事情囉~^^

只不過,Stefanie因為常常看我的照片檔案,所以對海洋世界還有點印象喔!

但是Daddy和Steven就真的是第一次來嚕~~

Daddy一直記得他小時候,全家一起開車來到野柳,結果卻出了差錯,原車開回家,連停留都沒有,所以,他對野柳終究有點遺憾,為了讓他一償宿願,今天是特地為他安排的行程~^^呵呵

DSC03108.JPG DSC03111.JPG DSC03113.JPG

野柳地質公園的售票處

DSC03115.JPG

從售票處看往海洋世界,前面有三排藍白帳篷,裡面是在賣特產。

DSC03116.JPG 

這個區塊裡面也是特產中心

DSC03117.JPG

雖然我已經去過野柳很多次了,不過,這次還是有新的收穫,因為地質公園經過規劃整理之後,好走的步道與乾淨的環境,還有超級多的陸客,讓我印象深刻。

好幾個野柳特別造型的岩石,都做了可愛的公仔娃娃,讓人拍照,小朋友超愛~呵呵

DSC03118.JPG DSC03119.JPG DSC03120.JPG

這一個是仿冒的女王頭,連拍照也要排隊呢~

DSC03121.JPG

園區裡面的一角

DSC03130.JPG

後面的單面山,線條非常俐落。沿路都是奇岩怪石~

DSC03131.JPG 

瑪伶鳥石

DSC03132.JPG

從瑪伶鳥石處回望

DSC03133.JPG DSC03134.JPG

可愛的廁所,圖片是繪本裡的插圖。

DSC03136.JPG

瑪伶鳥石

DSC03138.JPG DSC03144.JPG DSC03147.JPG DSC03148.JPG

Serena看到的笑臉

DSC03150.JPG DSC03156.JPG DSC03158.JPG DSC03159.JPG DSC03161.JPG DSC03162.JPG DSC03167.JPG

看起來像章魚

DSC03172.JPG

背後的烏雲一直追過來,就快要下雨囉~我們好像置身沙漠中~~

DSC03179.JPG DSC03181.JPG

走上陡陡的步道階梯,準備繞一圈回到瑪伶鳥石那邊

DSC03182.JPG

到了最高點的瞭望台,本想著若要避雨可以在這裡等待,沒想到~~~

DSC03183.JPG

瞭望台的屋頂竟是這麼有個性~呵呵

DSC03185.JPG

Stefanie頭上的角,在野柳的地形圖中,第三區尾端,超明顯的豆腐岩

DSC03187.JPG

我說:下次再來登上這座山的機會應該非常渺茫,所以就叫小朋友幫我們拍張合照~~呵呵^^

DSC03190.JPG

野柳地質公園的第三區, 是真的要走點路,所以,Steven累到坐在地上不想起來囉~

DSC03191.JPG DSC03194.JPG

只好連哄帶騙,適度施壓或給點鼓勵,終於快要走完全程囉!

DSC03196.JPG

看到可愛的前兩區就在眼前,真慶幸,超大豪雨居然還沒下過來~~

DSC03197.JPG

本來想朝女王頭繼續挺進,結果,居然就在這個時候,下起傾盆大雨~~我們前進或是後退呢?

不囉嗦,全速前進,往出口走囉~

我們五個人全部都淋成落湯雞,Daddy回車上拿雨傘和Steven的換洗衣物,我提議去海產餐廳吃飯,結果大家一致決定要吃7-11,恭敬不如從命,我們就在這裡補充體力囉!

但是店裡畢竟不好用餐與休息,所以我們就到遊客中心裡面的多媒體展示室外面休息吃點心,此時,雨已經快要停了~~

我說:剛剛沒看完的女王頭,我們再進去看一次吧!?

小朋友們質疑:我們已經走出出口耶!而且又沒有蓋章,可以回園區裡嗎?!

DSC03198.JPG

剩下的四個人穿著濕漉漉的衣褲,就這樣一直撐到晚上八點回家~~還好大家都沒有生病^^

DSC03200.JPG

聰明的媽媽早在走出出口時,詢問過剪票員,小姐說,只要把原來的門票拿給他看就可以再進去了!

不過,後來我們只走到門口,小姐看到我,門票也沒看,就讓我們進去了。

就這樣,我們又再回去地質公園,想把沒仔細看看的地方,好好拍張照,吃飽喝足的Steven,電力滿格,一路上唱唱跳跳,超開心啦~

入口就有五個公仔娃娃,請注意Steven的表情動作,卡哇伊^^

DSC03201.JPG DSC03202.JPG DSC03203.JPG DSC03204.JPG DSC03205.JPG DSC03206.JPG DSC03207.JPG DSC03208.JPG DSC03210.JPG DSC03211.JPG DSC03212.JPG DSC03216.JPG DSC03217.JPG DSC03218.JPG

化石

DSC03223.JPG

燭台石

DSC03228.JPG

這是炸雞腿,像不像?

DSC03230.JPG DSC03232.JPG DSC03241.JPG

左邊那條是台灣

DSC03247.JPG 

排隊排好久才拍到的正面女王頭

DSC03271.JPG

背面的女王頭,就可以隨便拍囉

DSC03274.JPG

Serena拍了下面這張蠻有意境的照片~^^

DSC03288.JPG 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view sky浮游水怪 的頭像
view sky浮游水怪

view sky浮游水怪

view sky浮游水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Jolene
  • 可以去當導遊喔 被你這介紹 改天有power時 我也去看看 很美的....~
  • 哇~被稱讚的真開心^_^
    上高速很快就到啦~~~^^

    view sky浮游水怪 於 2012/08/22 12:52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